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严阵以待,多举措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1-09-26 09:44   作者:赵媛哲

近日,受连续降雨影响,庄子头养护工区管养段部分涵洞出现积水,巡查人员发现积水后第一时间上报并迅速组织人员对积水涵洞进行抽水作业,确保涵洞及周边群众通行安全。接下来,工区将继续采取三项重点措施,砌好应急防护墙。

一是加大巡查频次,尤其加强对低洼地段和易积水路段巡查频次,针对易发生积水的涵洞及时进行排查,发现积水及时进行抽水,确保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二是完善排水设施日常维护管理,雨后对泄水槽及边坡完好情况进行详细排查登记,针对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确保设施状况良好、运转正常。

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加强联动机制,随时掌握雨势,如遇突发状况及时与交警、路政共享,形成防范应对合力。(赵媛哲)

6d2109c67849bab82fe8fe8f90de8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