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风清气正过佳节

2021-09-24 15:22   作者:樊宝华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切实营造中秋、国庆佳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3日,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会上,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宣大分公司转发的关于《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思想精髓。会议对纪检工作、节假日纪律要求及时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文件,悟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自检自查,相互监督提醒,大力倡导新风正气。从思想教育、纪律监督多层次、多形式保证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做到时时自醒自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坚决不做破坏制度、有损纪律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树形象,创佳绩。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