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积极进行第三季度踏查评定

2021-09-14 14:08   作者:艾中强

9月5日起,庞家村工区展开2021年为期15天的第三季度踏查活动,工区首先针对季节特点下发了当季踏查重点内容,并派出4组人员对管辖路段平均分配,对全路段路基、路面、交安设施和构造物进行全面摸排,将本路段的易发问题早预防,早治理,将本年度的养护工作做牢做实。

本季度踏查活动一是分清责任,落实到组。各组人员要切实重视起季度踏查工作,拒绝流于形式和资料,切实做到徒步踏查。二是要图片结合,精准记录。邢衡高速建成时间短,道路病害存在不均匀、不明显特点,工区职工将病害现场拍摄做标记,并做好内业整理工作。三是病害及时下单,按照规定修复时限对病害进行处理。在巡查日志中附病害现场照片,用于鲜明对比对于外协修复情况,保证病害修复到位。

庞家村工区始终将季度踏查工作放在工作之首,既当做养护练兵,也同时对高速公路整体发展情况了然于胸,切实做好高速公路季度技术状况评定工作。(艾中强)

d3abba5ad50a0d61dc706fe1801f08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