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

2021-09-07 20:18   作者:刘安娜

9月7日,宣大分公司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目的是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根据集团公司及宣大分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为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做深日常监督,深化包联监督机制,开展专题述责述廉,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党支部纪检委员设置全覆盖,发挥“监控+监督”平台作用,促进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内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伟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要认真吸取知识养分。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谨言慎行,筑牢思想防线,守好道德底线,抵制各种诱惑。二是树立法治观念。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党员干部的法律法规意识要持续增强,管住“小节”、搞清尺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认真对照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抓好预防、做好警示。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量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纪释、以案施教”使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08130112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