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全力做好“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

2021-08-30 09:28   作者:赵媛哲

为贯彻落实集团及分公司关于开展“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工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贯彻“GBM工程就是精细化的日常养护”理念,庄子头养护工区多措并举,全力开展“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大力整治路面病害、边坡垃圾、杂树死苗等问题,切实打造“畅、美、绿、洁、安”的行车环境。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工区全体以狠抓GBM工程和路容路貌具体提升工作的落实为切入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制定“提升月”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脚踏实地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二是强化工作标准,以推进GBM标准化为基础,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外协单位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速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办法(试行)》中GBM标准要求和路容路貌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标准保障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同时加强绿化及交安设施的养护管理,对倾斜、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木平头锯除:对杂树和死苗,齐根锯除,修剪完毕后,要求及时清理树枝树杈,同时清捡边沟边坡垃圾,清理边沟杂草,确保修剪后路面整洁,不留杂物。

三是加强养护股对施工过程监管力度,坚决避免由于检验不合格造成的返工,提高工程的效率,以强烈的责任心、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四是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的安全生产及防疫管理工作,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疫措施。

庄子头养护工区始终坚持“GBM工程就是精细化的日常养护”理念,尽心养护每一公里高速公路,切实做到路面无明显病害、路域范围内干净整洁、道路安全畅通。(赵媛哲)

be6ee6487622bfed2cd601ce8a6c3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