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1-08-20 09:18   作者:王晓燕

8月19日,衡水地区迎来强降雨,部分地区甚至有暴雨、为更好的应对强对流天气,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大麻森站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汛期安全。

一是加强雨天巡查,应急保畅。检查岗上顶棚及岗亭等是否有漏雨情况对机电设备正常工作有无影响,有无积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车道摄像机等机电设备是否有进水情况,并进行紧急处理。值班领导带领机电人员对站区主要排水渠,收费广场边沟等重要区域进行重点巡查,一旦发现排水阻塞情况立即组织人员疏通,彻底排除汛期安全隐患。

二是科学研判预警,加强协调联动。密切关注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情况,提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一旦汛情发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证防汛工作有序进行。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气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与交警部门的协作,及时解决防汛保畅工作中发现的各类突发事故。

三是加强物资储备,提高处置能力。准备充足的麻袋、消防沙、抽水泵、雨衣雨鞋和雨伞等防汛抢险物资,进一步细化防汛应急预案,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遇强对流天气妥善应对,科学处置,避免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王晓燕)

9788d9e9a5b6b7889adff820b4ec7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