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多措并举,促进养护管理水平再提升

2021-08-17 16:22   作者:赵媛哲

8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庄子头养护工区养护管理标准,切实站好“养护岗”,工区结合实际,积极细化部署重点工作,切实促进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不折不扣做好路域环境保洁工作。巡查时发现路面抛洒物要立即进行清理,对发现的路域环境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治,结合工区清扫车清扫工作,确保靓丽的路域环境。二是要切实做好交通安全设施维修工作。要依照排查统计的沿线设施病害处治台账,及时对隔离栅破损、护栏设施变形、螺栓缺损等开展交通安全设施更换修补工作。三是强调GBM工程就是精细化的日常养护,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维修任务,工区人员要加强现场管理、严要求抓质量、抓进度,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赵媛哲)

af745fb7fa1caab2f291e6bcdddc6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