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8-03 14:59   作者:京秦分公司-卢龙收费站 王永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文化素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卢龙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雪松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明确了读书班的开班目的和学习内容,并就确保读书班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读书班上,刘雪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强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读书班学习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教育书籍中学精神、悟原理、强党性,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保畅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