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29 15:59   作者:京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陈晓静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上午,根据分公司纪委工作安排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室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督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探讨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书记刘兰萍听取大家发言后作出了讲话,对纪检监督室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推动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定位,进一步明晰职责职能、理清工作脉络,扎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主动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勤于总结精准学,深刻掌握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三是必须在状态能力上常抓不懈,保持对事业的敬畏和热爱,努力提升纪法素养能力、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四是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工作程序,在细微之处始终保持警惕、警觉、警醒,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套“紧箍咒”,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刘兰萍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汛期防守和旅游高峰期道路安全保畅等重要工作叠加,任务重、头绪多、时间紧,要紧扣集团公司纪委、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纪检干部要保持良好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紧盯日常运营各个环节,以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生根,做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守护者”。充分发挥“监控+监督”平台作用,促进业务监督与纪律监督贯通融合,让监督更加精准、有效;做好“知纪普法进基层”专项活动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提高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延伸拓展食堂管理规范化,实施食堂帐目电子化公开公示,做到随时随地检查监督,确保基层零腐败。

微信图片_202107291550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