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践行“八要八不要”,忠诚邢汾再建新功

2021-07-29 14:56   作者:路罗收费站-尹铂

     我是路罗收费站办公室尹铂,首先向公司党委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分公司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召开慰问座谈会,体现了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爱!
    借此机会,我谈谈自己的一点体会,把近年来我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做一简要汇报:我是2001年12月入伍,先后在济南军区第二十军五十八旅,北京军区警卫三师和第二十七集团军八零旅服役,2013年12月转业,于2017年07月分配到邢汾管理处清家沟养护工区,今年6月份调整到路罗收费站办公室。在此,向分公司党委领导表示感谢,向培养锻炼我,教育指导我的直接领导,以及所有帮助我的同事们表示感谢。
     感恩分公司党委,感恩各级领导。分公司给予我们丰厚的物质基础,工资待遇逐年增多,我要以实际行动奉献邢汾分公司,始终践行“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把“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根植于心,自觉学习践行“邢红玉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服从命令听指挥的过硬作风,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投入到分公司的“引车上路”和大收费攻坚任务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大收费攻坚任务中磨练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为邢汾的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舞台虽不同,但军人本色永不改。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军队培养出的血性、品德和素质,担当作为、奋斗奉献,书写着无愧于时代的答卷,脱下军装,换上工装,我们还是一个兵!退伍不能褪色,永远都不能丢掉军人的光辉形象,继续弘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老兵的军人本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