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全面推进“思想大解放”活动深入开展

2021-07-22 10:46   作者:陈美衡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活动扎实、高效开展,头沟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思想大解放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面推进“思想大解放”活动深入开展,会议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分公司总体工作要求,掌握情况动态,把各项政策和要求学深学透,增强督导工作的能力。

二是定期自查,掌握动态。各部门、班组的要深刻自查工作方法及步骤,总结推广典型,发现问题和不足,把握正确导向,精准指导推进,确保思想大解放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三是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在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将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这一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IMG_313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