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2021-07-20 16:0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徐静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收费运营管理,落实“暑期奋战,百日增收”活动方案要求,提高稽核工作成效,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稽核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首先由稽核人员从稽核系统的使用方法、岗位职责、稽核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筛查超时车、U/J型车、ETC大改小车等存在逃费嫌疑的车辆进行深入剖析。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就如何发现嫌疑车辆及如何处置逃费车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培训过程中收费人员踊跃发言,稽核员认真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深了收费人员对于稽核系统的理解和应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深入了解了稽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对逃费车辆的稽查能力,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圆满完成“暑期奋战,百日增收”活动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