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数据助力 精准治逃

2021-07-12 15:07   作者:郭凯敏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邢家湾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紧盯收费任务不放松,自我加压,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避免了通行费的流失,保证了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1年7月6日14:40邢家湾收费站,收费二班收费员孟京晶,发现一辆车牌为津ASE***的小型客在通过ETC 车道时紧随一辆客车通过,孟京晶立刻在电脑上查看ETC 交易数据,发观没有该车的交易数据,断定此车为逃漏费车辆,孟京晶随即把这一情况通知给了稽查员郭凯敏,稽查员通过稽核系统,龙门架数据一条条梳理该车的行驶路线,发现该车是2021年7月6日12时35分从邯郸南上的高速,2021年7月6月14:40分,从邢家湾收费站下的高速,ETC 没有扣费。稽查员郭凯敏通过高速巡警和该车司机取得联系,并把该车没有扣费成功的相关情况,告知给了该车司机,该车司机最终在2021年7月10日来邢家湾收费站进行了补费,共缴纳通行费37元。

a977ef2728ad84458fd070cd915202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