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多措并举 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7-01 09:45   作者:雷鸣 来源: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了安全文化宣传、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警示教育等一系列专题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活动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要求,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并悬挂标语、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加大精准宣传力度,向广大司乘朋友宣传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大力宣传爱路护路的法律法规。三是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领导干部上一课”活动、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在线答题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心中的“安全课”时时讲、处处讲,将“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贯穿始终。五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辖区公路沿线路面坑槽、防撞护栏、标识标牌沿线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隐患修复,保证路域环境安全稳定畅通。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有效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