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召开2021年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会议

2021-06-24 15:58   作者:孙力伟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6月23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召开2021年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半年工作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式,集中学习了张家口涿鹿县109国道事故及湖北十堰的安全生产事故,结合工区实际情况总结了半年来工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工区加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工区的各项养护工作中,加强思想定位,始终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保持红线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二是突出重点部位,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在日常养护工作中,在重点桥梁、隧道、长纵下坡、宿办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好防汛工作,严密开展汛前排查。加强重点边坡、边沟、泄水槽等的重点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修复,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度汛。

四是紧密联系自身,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此期间要全员全力站好“最后一班岗”,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情况处置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生应急情况工区能够立即处置,同时做好与交警、路政、监控、收费部门的联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孙力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