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召开“八要八不要”对照自评专题活动

2021-06-22 15:29   作者:孟立媛

4月25日,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召开了“八要八不要”对照自评专题活动,根据邢汾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清家沟隧道管理站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对照“八要八不要”要求、贯彻落实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工作态度方面共4个方面进行了对照自评。

提升思想认识,摆正工作态度。全体员工对“八要八不要”再次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重视,以真诚、学习、查摆、提升的态度,积极对照“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以及其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倡导大家以客观、自觉的态度对待自评活动。

展开沟通讨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股室员工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有营养的交流沟通,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认真对照4个方面的内容,对自己和他人进行了友善和谐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交流沟通氛围轻松和善,通过这次有效交流,进一步检验了自己的工作能效,捋顺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进步空间,拉近了各股室间的距离,增进了各股室间的感情。

时刻警醒自己,对照整改提升。对照“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还需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工作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及时摆正工作态度,纠正错误思想,改进工作方法,改变工作面貌。对照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自纠,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及造成该问题出现的原因,通过提醒整改,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综合素质。

深入理解“家”理念,厚植“家”文化。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把“八要八不要”、“三个忠于”和“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寻找三者的共通点,进一步深入理解“家”理念,厚植“家”文化。真正把站当家,把公司当家,把同事当家人,互帮互助,善于交流,有效沟通,团结进步,共同提升,全体员工一心一体,携手共进,共同构建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