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监控“三加强、一提高”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2021-06-21 15:06   作者:彭兴博

为积极落实承德分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红旗监控调度分中心“三加强、一提高”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知识学习。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利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承德分公司下发的重要安全文件精神和安全生产知识,并通过政务微信群推送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工作。一方面,要求全体职工继续按要求做好钉钉签到、体温检测、每日消杀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内外防线。另一方面,结合汛期实际工作特点,由主任带队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复查,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

三是加强监控巡查力度。要求监控大厅切实发挥工作职能,在做好重要信息上传下达、天气路况提醒等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前勤收费广场、车道的巡查力度,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的后勤保障工作。

四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做好上班途中的安全防护,做到安全规范上岗,寝室、办公室要人走断电,不断提高自身安全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