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持续发力 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2021-06-21 15:04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李旭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要求,七家收费站以站区为单位持续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从影片中发人深省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中汲取经验训,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安全警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二是举行以“我安全、我承诺、我签字”为主题的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在郑万能站长的带领下,全站干部职工依次在印有“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标语的横幅上签名,动员和引领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职责。

三是尽职履责,注重实效“上一课”。利用网络视频教育,这种职工们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讲好安全生产教育课,提高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四是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在站区广场设置咨询台,由党员和收费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家庭火灾扑救指南》、《自然灾害应对手册》和《交通安全之自白篇》等宣传手册,向过往的司乘人员普及各类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