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1-06-19 22:2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冯涛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为全面有序有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2日,围场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迅速传达了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承德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内容,并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成立本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统筹协调、指挥调度工作,并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期间各项日常工作。进一步明确组织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针对宣传咨询、人员培训、警示教育、隐患排查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保证方案尽快启动,严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利用工作群、大屏幕及悬挂条幅标语,做好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引导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行为意识。四是要做好活动方案、活动记录、影像资料及效果评估等档案整理留存工作,并根据分公司要求及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