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监控管理所做好“四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2021-06-19 22:20   作者:王琳琳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避暑山庄监控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结合当前防汛、防疫、安全等工作制定详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真正将活动做实,做细,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持续排查,巩固实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持续加强对道路、桥隧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细致排查,加密巡查频次,全面掌握道路风险隐患、机电设备运行等情况,以“零容忍”的态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巩固安全实效。

三是强化演练,提升能力。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以防汛、消防为重点的应急演练,同时针对演练情况,对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切实提升职工防灾减灾自救的能力。

四是合力巡查,确保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在岗在位,信息畅通,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合安全巡查,互通隐患风险信息,实施应急资源共享,确保发生险情后迅速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