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廉政文化进站区 清正廉洁筑和谐

2021-05-31 14:39   作者:岳小媛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站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迁安收费站利用宿办楼走廊和楼道空间精心打造了以“善行谦安 清风廉韵”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墙。

一面面白墙变身为“廉政课堂”,学会“说话”,以简约凝练的文字“深入解读”党规党纪;以令人警醒的图片、经典的案例“讲述着” 一则则廉政、贪腐故事;以深刻的名言警句“提醒”职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廉政文化墙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美化了宿办楼环境,更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在站区内营造了风清气正、廉荣贪耻的和谐氛围,对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迁安收费站将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契机,在打造廉政文化墙基础上,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让廉政文化在职工心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洁防火墙”。

DSC_0070

DSC_0067

DSC_0072

DSC_006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