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四举措” 念好廉洁过节“紧箍咒”

2021-05-31 14:39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迁安收费站“四举措” 拉紧节前廉洁自律防线,确保廉洁过节。

加压促责,守好廉洁自律主阵地。通过微信群及时迅速传达京秦分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释放“严”的信号,重申节日期间的作风纪律要求,提醒全站职工节日期间守住廉洁“责任田”过“廉节”,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

以谈促诫,架起廉洁自律高压线。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要求职工进一步紧绷 “廉洁弦”,拧紧思想“总开关”,守住“廉洁关”,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廉洁过节。

以案释法,用好廉洁自律活教材。利用办公楼大厅电视循环播放《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专题片,并将此作为2021年开展警示教育的“第一课”,为全站干部职工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创新形式,营造廉洁自律传好氛围。发挥廉政文化宣传‘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作用,精心打造的以“善行谦安 清风廉韵为主题的廉政文化长廊,传递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提升职工廉洁自律情操。

 

迁安收费站 岳小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