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加强“五一”廉政工作

2021-05-07 14:51   作者:李斯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五一临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加强“五一”廉政工作。

一是预防在先,教育为主。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载体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细则精神,提高廉政意识,强化自我约束,纠正工作作风,确保文明过节。

二是示范带动,风清气正。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九条禁令”,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严禁“吃、拿、卡、要”,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做到风清气正过节。

三是明察暗访,加强监督。建立健全监督制度,设立举报邮箱、举报电话等,保证监督渠道畅通,接受社会监督,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廉政过节。(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李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