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美化站区环境“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2021-04-28 14: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在“五一小长假”、“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美化站区环境,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过往司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4月28日,香河东收费站开展了环境大整治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开展,香河东站“青年突击队”的同志们充分发扬敢为人先,能战斗、肯吃苦、比奉献的精神,对收费设施、广场、车道、边沟、站区,宿办楼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岗上、岗下,全站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香河东站青年同志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展现了香河东站青年职工勇于挑战、勇于奉献的交通铁军精神。今后全体青年们将继续坚定信念,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积极展线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以高标准的服务完成旅游高峰期期间的保畅工作!(鲁秀娟) 

IMG_7190


IMG_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