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开展观影学党史 行动践初心活动

2021-04-28 14: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转发关于推进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全面铺开的通知》《关于组织引导党外人士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视剧的特殊作用,引导全站职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香河东收费站开展“ 百年红色观影  奋进崭新征程”集中观看《古田会议》观影活动。

        观影之前首先对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了了解,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员学习的生动教材。影片《古田会议》再现了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述了红军建立之初,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如何把一支主要由农民和旧军人组成的军队改造成共产党的武装,如何保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

        观影后号召全体职工以古田会议精神为引领,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坚定不移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满怀信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鲁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