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学习贯彻《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

2021-04-27 15:24   作者:张月

4月22日,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编制本规划纲要。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了纲要精神,全面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纲要》大学习、大讨论,通过学习培训、专题讲座、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理解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真正学懂弄通;二是加快出台落实《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的意见,提出综合立体交通网总体发展目标、布局规模,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等;三是全面推进全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谋划一批重大工程和试点示范项目。

工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论述,全面学习《纲要》内容,教育引导行业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

微信图片_2021042209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