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真情助司乘 服务暖人心

2021-04-26 15:26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张卫婷

4月25日,宣化收费站收费一班在收费工作过程中,热心帮助司乘修理故障车辆,真诚服务获司乘点赞。

20时左右,收费班长在入口治超岗亭外疏导复磅车驶离车道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冀GE78**的小客车停在下道收费广场边侧,他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发动机温度过高无法行驶,见此情况,班长凭借开车经验,告诉司机可以加水冷却,司机接受了班长的建议决定试一试。班长立即安排收费人员到广场疏导车辆,维护好收费秩序,随即一路小跑地赶到办公楼内提了一壶凉水,又迅速地返回故障车前,为车子加注了一些凉水。待发动机冷却后,车辆终于正常发动了,司机向班长连连道谢,班长笑着说这是收费人员应该做的,看着车辆安全地驶出广场,班长又回到了岗位上继续工作。

宣化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用真诚的服务践行“爱高速,做贡献”,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最佳的文明服务树立优质的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425204019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