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学党史 奋发有为开新局——机电管理中心北三县段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23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f2d95f9a058a07f492a3d4bb8e506ac

      为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月22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北三县段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铁华带领党员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他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习党史十分必要,百年党史是最生动、最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廊坊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