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开展党史学习“晨读”活动

2021-04-22 14:40   作者: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4月20日,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开展党史学习“晨读”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行系统学习。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首先本部门全体党员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三部分“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进行交流总结,明确了党员本身应该是什么样子,自己应该如何加强修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一是对党忠诚是根本,对于共产党员而言,忠诚是一种爱党、忧党、兴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艰苦朴素见本色,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三是迎难而上挺脊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越是艰险越向前,踏平坎坷成大道。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党委组织部将继续进行常态化“晨读”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则以史明志,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勇于担当、实干作为,以优异工作成绩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在基层岗位上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