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21 17:1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

     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安排部署,万庄收费站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抓实,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伟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如何强化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并紧紧围绕党史,给大家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引导党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将学习和收费站实际相结合、让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血脉。
     党支部书记刘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学党史、悟思想、重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学习举措,推动党史教育不断提升,为廊坊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万庄收费站 杨肖斌)

IMG_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