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21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

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


为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通知》要求。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4月21日下午,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书记颜文青同志作题为“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宣讲,主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从取得执政地位到建设和发展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辛历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颜文青提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廊坊西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