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答题活动

2021-04-21 15:51   作者:焦宏博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0日下午,皇寺养护工区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党史答题活动,皇寺养护工区在岗党员干部参加。 

    现场大家认真答题,遵守纪律,气氛浓厚。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既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达到了以学促学、以效促行的目的。 

    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将以此次答题为契机,发挥好工区党支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思想理论根基,激发学习热情,推动皇寺养护工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5bbe1836bc27ea9e9a850ae0bcf055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