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9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

党史动员会

4月19日上午,燕郊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首先燕郊收费站站长、燕郊收费站党支部副书记王海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燕郊收费站副站长王三立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廊坊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学习党史活动中来。  

会上,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站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支部会、班务会、留营会,要将党史学习落实到会议记录和干部职工学习笔记之中,确保真学真懂;三是各党员要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将党史学深、悟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信、学史明德,做到鉴往知来、勇担责任使命。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燕郊收费站扎实开展、落地见效。(撰稿人:吕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