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参观红色革命旧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8 00:0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邢家湾收费站赴涉县129师旧址参观学习

    四月的涉县,万物葱茏,生机勃发,129师革命圣地更是人山人海,参观人员源源不断。4月17日邢家湾收费站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涉县129师旧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129师旧址,大家参观了司令部会议室、作战处办公室及129师首长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那一桌一椅一床虽然陈旧不堪,但是简洁朴素;虽然环境艰苦,却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战役。每到一处,我们都仔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导游们对一幅幅图片、一排排文献、一件件实物的介绍,和当年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我们深受感染,倍受教育。走进129师陈列馆,参观陈列物品,一起追寻抗战记忆,跟着讲解员的介绍,革命先烈的战斗历史、生活历史仿佛近在眼前。瞻仰将军岭,高耸而屹立,那里展示的是革命先烈们的高大形象,是革命精神的浩然正气,是中华民族的光辉历程。我们感叹烈士们的浴血奋战,我们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我们为他们的无私情怀献上自己的崇高敬意。

    返程的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129师革命精神,学好党史,守好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邢衡邢台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