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维护国家安全 构建平安交通

2021-04-17 10:21   作者:金照冕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为全面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树立正确安全观,围场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手机网络、LED显示屏、站宣传栏等载体,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力度,营造出“国家安全 全民有责”的良好法治氛围。

二是观看宣传教育片。组织职工集中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史为鉴,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信念。

三是开展专题讨论会。召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要求各部门以实际出发,把国家安全教育与平安交通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普法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人人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和捍卫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金照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