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1-04-17 10:19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曲帅 来源: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防患意识,增强职工防汛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收费站汛期安全稳定。4月13日,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组织在站职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受天气影响,站区所在地突降暴雨,导致106车道边沟排水不畅,积水严重。为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值班站长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当班班长及疏导员立即赶到收费广场对上下车道车辆进行疏导,引导车辆行驶至其他安全车道。同时,应急小组人员紧急将沙袋运送至车道口进行搭垒,防止收费岗亭进水,发生内涝。经过30分钟的联合抢险,车道及广场积水被清理,收费站出入口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QQ图片20210414133434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避暑山庄收费站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更提高了雨季灾害的防御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汛期洪涝灾害对收费站的危害,为收费站道路的安全畅通奠定了强有力基础。(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 曲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