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助司乘修车 为平安守护

2021-04-12 16:33   作者:宣大分公司-化稍营收费站-宋士娇 张向东

4月11日下午,化稍营收费站发卡车道驶入了一辆白色小客车,发卡员丁慧茹为该车发卡后,此车突然熄火,无法启动,这可急坏了司机......

由于车流量大,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该车的情况,班长接到通知后同当班人员立即行动,将该车从发卡车道推到了收费广场安全地带,保障了车道畅通。司机内心焦急,说道:“我现在着急去医院给家人看病,车无法启动可怎么办呀?”班长安慰道: “别着急,我们先来帮您看看是哪儿出了故障。”说着他立即找来修车工具,打开车辆机盖,查看车辆状况。经检查车辆无法启动是电瓶线连接故障所致,班长用扳手拧开连接线,接好后又重新安装固定,检修完毕,班长对司机说:“您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启动。”司机赶忙上车发动引擎,成功启动。司机十分激动,感谢地说:“幸亏有你们的帮助,不然就耽误给家人看病了,辛苦了,谢谢你们!”班长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赶快去医院吧,祝你们一路平安!”

司机驾车平安驶离,收费员们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工作,用“五心”服务为司乘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化稍营站守护八方司乘的延伸服务一直在继续。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