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西站组织在站职工学党史

2021-04-09 14:56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收费站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传承革命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4月8日,南宫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百年党史蕴藏着矢志不渝奋斗的精神密码,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卓越智慧,解读着砥砺前行的制胜法宝。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学出责任,学出动力,力争每一个人都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觉加强党史历史教育,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三是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把革命先辈的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上务实求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5b3f4693ccceaf3b82fdaf22401d96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