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光站:组织召开创新工作研讨会

2021-03-30 16:25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2021年东光站创新工作再次取得新突破,3月26日,东光站组织召开创新工作研讨会。

会上何运龙站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指出新形势下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效益思维和新的发展理念,用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中问题围绕降本增效、偷逃费治理、车型快速识别、拓业增收、安全生产、机电设备升级等共同研究、各抒己见,谋求2021年创新工作的新思路和金点子。

通过此次创新工作研讨会共征集到4条可行性创新思路,随后东光站将围绕此次会议确定的创新思路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表路线图,争取用自己的智慧创造更加优化便捷收费操作流程和治逃方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8084839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