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监控管理所:坚持“四严”举措 抓实纪律责任

2021-03-22 09:29   作者:成春雨 来源:围场南监控管理所

近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围场南监控管理所多措并举从遵守工作纪律细节入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一是服务“严要求”。严格执行信息服务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服务热情、办事周到、回答问题耐心细致。搞好服务培训和宣传工作,紧抓服务细节,不断细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自觉性和积极性。

二是考勤“严规范”。严格落实签到、请销假制度,签到要实事求是,不得提早签到,不得找人代签或替人代签。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加强出勤考核,认真做好考勤登记,严格履行请假的申请、审批程序,并按时销假。

三是工作“严落实”。严抓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执行考核奖惩机制,坚决做到服务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全面做好交接班工作,对工作期间出现的特殊事件详细记录,切实营造履职尽责、务实重干、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

四是纪律“严监督”。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禁无故迟到、早退、脱岗、旷工,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妥善应对紧急事务,对造成工作失误或不良影响的,严格追究值班人员的责任。(承德分公司围场南监控管理所--成春雨)

微信图片_20210319155923

微信图片_202103191557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