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传达延崇管理中心2021年养护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18 10:16   作者:陈冰欣

3月17日下午,大海陀工区负责人及时组织工区内部会议传达2021年延崇管理中心的养护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局势,激励职工善作善成、策马扬鞭,为实现2021年养护工作任务发力。

会议回顾了2020年主线运营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通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完善了各项养护制度,积累了养护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应急预案,做到“预防养护”保持公路技术指数MQI98.17,为服务2020年冬奥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既迎来机会又伴随着挑战,每一位职工都应居安思危,深度自省,为迎接冬奥会是否能拿出“真本事”,是否能“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养护任务。各位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正视不足,虚心请教,勤恳负责。

结合工区的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分析会议精神,工区2021年将在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紧跟延崇管理中心工作思路,确保完成MQI95以上,养护设备完好率95%,绿化成活率95%,不发生安全事故等工作任务。二是全面提升养护技能。道路救援要快速、除雪保畅工作坚持做到“不封路除雪”,桥梁隧道检查摸索出科学有效的规律,路面交安设施修复、路面灌缝、路面小修小养能够独自完成,组建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养护维修队伍。三是严守安全红线。做好安全生产责任状、注重“班前三分钟提醒”、定期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联合路政对附近村庄进行安全宣讲,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四是加强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工区注重文化阵营的建立,加强团队建设,通过道路救援等活动向社会传达工区品牌。同时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打造风清气正的工区政治环境。

在2021年大海陀工区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紧跟延崇管理中心的总体部署,为服务2022年冬奥会积累经验,全力拼搏。

微信图片_2021031717194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