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四加强”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21-03-16 08:55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畅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有效避免火灾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四加强”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站内安全员对收费岗亭、发电机房、水泵房、宿办楼等重点部位的消防、供电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二是加强消防器材巡检。对站内消防器材进行再次盘点登记,并对照台账对每个器材进行对照核查,查看消防器材性能是否完好,有无失效情况,做好充装准备,确保全部消防器材压力达标,随拿随用。

三是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利用站内LED屏、微信群群等多种媒介宣传防火安全知识,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识灾、辨灾的能力,同时提高自救能力。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值班责任,细化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畅)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