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开展“学雷锋”主题学习日系列活动

2021-03-07 15:32   作者:隆化收费站

3月5日,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雷锋就是力量”故事会分享会。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组织志愿者开展“雷锋就是力量”故事会分享会,采取由职工自由发言,全体座谈讨论的形式,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

二是开展“学雷锋、大清扫”活动,当日值岗收费班组职工共同清扫广场、站区卫生,清除枯枝,青年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全心树立职工的优质服务形象。

三是开展“初心延续 温暖传承”雷锋日活动,为村民送温暖。隆化收费站青年服务队到隆化县茅茨路乡后沟村贫困户张大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鸡蛋、食用油、衣物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并积极帮助大爷大妈收拾屋子、拉家常。一份付出,微不足道,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让雷锋永存,将温暖传承,彰显河北高速大爱、友善的尚德理念。

隆化站志愿者们将学习雷锋贯彻到每一日,争做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时代新人,多做好事、实事,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IMG_20210305_0918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