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立足岗位学雷锋 发扬精神提品质

2021-03-07 15:45   作者: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3月5日,双滦北收费站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发扬精神提品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职工深入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站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雷锋的活动氛围。

学习雷锋精神

由站长组织职工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会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二是要提升服务品质,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是要立足岗位,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是要适应新发展理念,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是要忆苦思甜,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IMGP5214

(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雷锋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

双滦北收费站在3月5日,成立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收费站广场设立服务台,为过往的司乘人员供应开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各项便民服务,同时向过往车辆发放安全行车知识宣传单,并耐心讲解,在树立高速公路良好形象的同时,宣传倡导文明、安全、遵规守纪的行车理念,践行社会责任。

IMGP5235

(开展服务、宣传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

将“雷锋日”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立足岗位组织职工打扫收费广场、擦亮岗亭,消除卫生死角,用干净整洁的站口环境,引导社会公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提高文明行为意识,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创建清洁卫生、整齐有序的站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305091031

(清洁站口环境卫生)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不在于一朝一夕,在于积跬步、锲不舍。接下来,双滦北收费站职工将把“雷锋精神”贯穿在收费服务之中始终,提质增效,树立良好形象,打造服务品牌。(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刘海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