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

2021-03-05 17:26   作者:隆化收费站

为切实弘扬“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紧扣青年党团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3月5日,隆化收费站青年服务队到隆化县茅茨路乡后沟村开展“初心延续 温暖传承”主题雷锋日活动,为村民送来温暖。

来到贫困户张大爷家中,与张大爷亲切交谈起来,“大爷大妈,您身体还好吧?”“天气凉,保暖衣物够吗?”“您有什么困难及时找我们,我们帮助您!”……自建站以来,张大爷家是隆化收费站志愿者们每年都要去的地方,老两口身居深山,生活拮据,志愿者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鸡蛋、食用油、衣物和方便面等慰问品,还帮助大爷大妈收拾屋子、拉家常。大爷大妈高兴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着美好的憧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离开时,张大爷眼含泪水紧握隆化收费站志愿者们的手不舍让大伙儿离去,动情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老两口都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你们这一趟让我们心里暖烘烘的”。  

春风仍寒,但志愿者们的心却满是灿烂。听着张大爷的故事,感受到新时代、新生活的来之不易。一份付出,微不足道,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让雷锋永存,将温暖传承,彰显河北高速大爱、友善的尚德理念。隆化站志愿者们将学习雷锋贯彻到每一日,争做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时代新人。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IMG_20210305_121757

IMG_20210305_12165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