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信”福站区

2021-02-06 08:20   作者:郭大帅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围场南收费站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工作,积极构建诚信、安全、幸福、和谐的网络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对网络安全常识及联网系统使用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宣传讲解,使职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重要理念。

二是加强防范,杜绝风险隐患。安全小组定期对收费岗亭、办公室、票证室电脑进行检查维护、病毒消杀、系统升级等工作,严禁职工随意安装软件及外接设备,严禁私自传播未经公开信息或文件,坚决杜绝各类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三是组织培训,提升防护能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培训活动,通过自查自纠、考核评比等方式,增强职工网络安全信息防护技能和水平,将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学习引向深入。

四是落实责任,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分公司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修订站内网络安全规章制度,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部门工作开展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郭大帅)

QQ图片20210206081439

QQ图片202102060814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