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县站:废物利用,解决难题

2021-01-26 15:10   作者:韩通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自省界收费站撤销,全国实行联网收费以来,MTC计费精确到元,这就涉及到在日常收费工作过程中会出现一元的零钱,尤其是涉及到一元硬币,比较零散,在工作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困难。

考虑到目前这种情况,青县收费站集思广益,经过思考,将岗上用完的消毒湿巾桶剪成小盒盛放硬币,又考虑到裁剪边缘比较锋利,会伤到收费员,便用橡皮膏将边缘粘上,形成保护层,这样经过改造的零钱盒既不会伤到手,又能放到抽屉里,大大方便了收费操作提高了收费速度,也不会造成零钱丢失,提高了收费准确率。

青县收费站一直重视废物利用,将一切有利用价值的物品尽其所能,真正做到节能减排。(韩通)

微信图片_20210122085733

微信图片_20210122085737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