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醒红尘

2021-01-14 13:49   作者:承德分公司

红尘如醉,醉在喧嚣,醒于寂寥。劳碌奔波时,总有千次万缕难尽,偷得闲暇时,总酌世态炎凉入喉......

夕阳如幕,洒下窗外一片绚丽,或只一眼,可隔绝冗杂世事,或只一念,便生出百态人生,而有些人,却无心流连这姹紫嫣红的映衬,只为平安而生。

光阴倏忽过,天地年复年,窗外缤纷,窗内人依旧,依旧是那份守候,任这红尘多变,从未错负了那份执着,我自依旧是这条长路的守护者,我自许下不变的诺言,仍是那名默默关心你的高速监控员!

红尘如画,美而多娇,画外红尘又易朽,怎会不惹人怜惜?所以,我愿梦醒于这红尘,守护这眼前的美好,抛下那惹人沉醉的诗和远方,远远看护这如美画卷,轻轻拂去画上尘埃,前行路上,愿你安好.......

每当坐在那展现着这条巍峨长路的电脑画面前,我便知道,红尘与我与行驶在高速上的司乘们,已经分别出了不同的意义,即是醒与醉的分别,也是欢与安的共生。

偶尔,心会随着目光中欢快的人们而去,随着他们的步伐畅想出一幅幅美好画面,或是醉酒逢歌路遇知己的巧合?或是花前月下共赴余生的浪漫?想着想着,也就欣慰的把自己拖回来了......

世间多诱惑,红尘惹人醉,身为一名高速监控员,窗外醉,窗内醒,最是不易,醒比醉多,最是难得,醒于红尘,最是可贵!(承德分公司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谢宏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