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01-12 16:35   作者:京秦分公司

    

QQ图片20210112163225


QQ图片20210112163246


QQ图片20210112163241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和较劲阶段,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京秦分公司纪委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1月11日至12日,纪委书记刘兰萍带队深入沿线收费站、养护工区、管理所等基层单位,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督查组针对责任落实、人员管控、门禁管理、日常防控、食堂管理、核酸检测、收费防控、物资保障、应急处置、战疫宣传等10项重点监督内容进行全面督查,重点查看班子成员是否认真履职、防控举措是否落实到位、防控意识是否松懈、作风是否漂浮,督促基层单位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基层单位疫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面临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就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线,刘兰萍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二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链条,夯实一把手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凝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引导职工从简举办婚丧嫁娶等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餐、聚集和流动。四要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着力加大口罩、护目镜、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为职工防护筑牢安全屏障。五要严格落实重大紧急信息报告制度,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误报、瞒报。六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京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王巧盼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