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25 21:41   作者:围场南收费站 邢长征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营造学习氛围,在全站范围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一是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永葆正确的政治工作方向。

二是在理解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研读,学深悟透,切实学通弄懂,提高学习效果,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理解会议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

三是在把握实践上下功夫,全体职工要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着力点,认真谋划高速发展新思路,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学习贯彻活动落实到全面建设现代化高速上来,从而提高服务质量、优化通行环境,争做河北高速靓丽名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